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绿地中心海珀云庭的交通、配套怎么样?是否值得下手?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坛小秘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13 04:00:12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绿地中心海珀云庭的楼盘口碑还是可以的,现在买房子都比较看重这些,还有就是配套和房子本身,看来看去,觉得这个楼盘比较合适我。和置业顾问沟通了下,现在价位是95000元/平方米。有新开盘的楼栋,4#,2014年3月1日高层 已开盘。他家的交房时间:2016年底全部入住,交房的楼栋是:4#。

楼盘的位置是没问题的,周边交通也能满足,个人认为有公交真的超级重要,因为目前没有买车的打算,所以加家里人出行需要搭乘公交,这边挺好的。

平时不怎么做饭,都很忙,小区周边要是有个超市商场美食城吃饭就超级便利了,我看了下,有华彩、凯德、新世界,所以吃口饭应该不成问题。

希望通过我介绍了这个楼盘能让大家了解一些,感兴趣的可以来一起谈谈,这个楼盘肯定也有他自己的问题所在,有知道内部消息的亲们来给我们分享一下可好!?实在感激不尽!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huohuanyu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13 06:15:06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坛小秘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绿地中心海珀云庭的交通、配套怎么样?是否值得下手?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card6378921496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13 10:33:48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在选购河南地区塑钢瓦时应该从两个方面入手来进行:
  首先,当然是产品的质量方面,想要使用这类产品,它们自身的品质就是我们挑选的前置关键,大家一方面可以通过品牌来进行相应的筛选,从中挑选出部分口碑好的来进行选购;另一方面,在选购的过程当中,可以实际地去摸一下、查看一下塑钢瓦的质量,比如说查看防腐瓦的厚度有多少、查看防腐瓦表面是否平滑、是否有裂痕等,通过这些方法有效地为自己找到质量可靠、优质的产品。
  同时,还需要从用户自身的需求出发,比如说用户们想要使用的是3公分直径的河南塑钢瓦,那你就算买到质量最好的2.5公分的防腐瓦也是没有用的,这方面就需要大家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去出发。河南树脂瓦:http://www.juqishuzhiwa.com/
  以上就是大家在挑选河南塑钢瓦的时候需要着重注意的两个问题,先为自己挑选一个可靠的厂家,然后再从自身的实际使用需求出发去挑选相应规格的产品。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fang1309308930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-06-14 18:52:09 |只看该作者
4楼
你好∵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现代隐形纱窗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15 01:26:18 |只看该作者
5楼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绿地中心海珀云庭的交通、配套怎么样?是否值得下手?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